生物科学和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618172627

6月18日上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就生物科学和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召开线上交流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生物科学、化学专业负责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与会,座谈会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新会主持。

座谈会上,两个认证专业首先对目前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在认证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化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认证申请、基于OBE理念的培养方案修订均已完成,正完善其他工作;生物科学专业正积极推进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目标达成度的支撑矩阵设计与计算,两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有条不紊,进展较为顺利。接下来评估办与两个认证专业就下一步认证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并就部署专业认证管理系统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和抓手,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为一流专业建设添砖加瓦。最后评估办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专业认证做好服务工作,并构建协商机制,定期召开专业认证工作交流座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