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月27日,学校在郑州龙子湖校区召开全校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组、评建办及各专项工作组等评建工作机构。副校长张向东安排部署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点,明确了各专项工作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任务分工和职责。

会议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贯彻落实全本会、全教会、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等会议和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部五年一轮的高等教育质量评估的周期性常规性工作。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一次良好机遇。通过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推动学校质量文化建设,完善学校质量保障体系,提升质量保障能力。在自评自建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要求新理念,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把质量意识、质保理念内化为深入人心的价值理念和行为准则。

会议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与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息息相关。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动员,强化责任,分工协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