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络评教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同学们:

学生网络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的重要手段,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加强组织宣传,积极引导学生完成评教

请各教学单位充分做好动员和宣传工作,向学生讲解评教的目的、意义,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积极参与网上评教,评教过程中,将会根据情况发布各教学单位评教学生参与率统计的通告,评教结束后将公布各院评教结果。

二、学生评教时间

202101月2208:00-2021030723:59

三、学生评教途径及步骤

1.直接访问河南大学主页快速链接版块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xk.henu.edu.cn

①登录成功后,通过“主控界面教学评价→提交教学评价表”功能界面,选择评价轮次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当前评价轮次:

②规定时间内,点击右侧评价按钮,弹出提交教学评价表功能界面:

③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评价选项,完毕后点击最下方提交按钮,依次将所有任课教师评价完毕即可:

注:

★该评价需在评价时间范围内进行

★同一门课程不同任课教师都需进行评价

★评价一经提交不能修改

2.喜鹊儿 APP学生评教流程

①下载

教务APP(喜鹊儿)下载地址:http://www.xiqueer.com/

教务APP(喜鹊儿)Android版 教务APP(喜鹊儿)iPhone

②登录

打开教务APP(喜鹊儿)

选定学校,输入学号、密码,登录。

登录之后可在“我”→账号与安全→绑定手机中,绑定个人手机号,以后可以切换登录模式,使用手机号作为账号。

③评教

按如下步骤参与学生评教。

a.点击学生评教进入教学评价界面,点击评价按钮,根据显示的指标进行选择。

b.依次选择评价结果后点击右上角对号进行提交

c.查看评价结果

四、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按时完成网络平交任务。2021年3月8日后评教系统将自动关闭,如未及时评教,将无法查看本学期课程的考试成绩。

2.各教学单位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网络评教。根据计算规则,只有学生评教率达到70%以上时方予计算。

3.学生网络评教属于完全匿名性评价,请同学们如实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评价。

4.网上评教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教学质量监控科 0371-22866084

邮箱:hndxjwc342@163.com

                                                                                          教务处

                                                                                    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