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生网络评教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生网络评教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是评价教学效果和反馈教学信息的一种有效手段是促进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技能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了解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为做好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评教时间

20241508:00—202413123:59

二、学生评教途径及步骤

1.直接访问河南大学主页快速链接版块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xk.henu.edu.cn

登录成功后,通过主控界面教学评价→提交教学评价表”功能界面,选择评价轮次为(2023-2024学年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当前评价轮次:

规定时间内,点击右侧评价按钮,弹出提交教学评价表功能界面:

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评价选项,完毕后点击最下方提交按钮,依次将所有任课教师评价完毕即可:

注:

该评价需在评价时间范围内进行

★同一门课程不同任课教师都需进行评价

★评价一经提交不能修改

2.喜鹊儿 APP学生评教

下载  

教务APP(喜鹊儿)下载地址:http://www.xiqueer.com/

教务APP(喜鹊儿)Android版

教务APP(喜鹊儿)iPhone

登录

打开教务APP(喜鹊儿)

选定学校,输入学号、密码,登录。

登录之后可在“我”→账号与安全→绑定手机中,绑定个人手机号,以后可以切换登录模式,使用手机号作为账号。

 

评教

按如下步骤参与学生评教。

a.点击学生评教进入教学评价界面,点击评价按钮,根据显示的指标进行选择。

b.依次选择评价结果后点击右上角对号进行提交

c.查看评价结果

四、相关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加大对学生评教工作的宣传力度,向学生强调此项工作对教师教学态度、内容和方法的改进作用,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全体学生要按照规定认真评教,实事求是,客观真实;不参与评教活动的学生将不能查询成绩,所以请各单位务必认真组织,切实保证每一位学生参与网上评教。

3.各教学单位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网络评教。根据计算规则,只有学生评教率达到70%以上时方予计算。

4.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把学生评教纳入正常的教风和学风建设工作中,形成长效的评教工作机制,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地不断提升评教情况纳入各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考核范畴

5.网上评教过程中若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教学质量监控科  0371-22866084

教务处

 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4年1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