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教学秩序建设月”活动

撰稿:徐倩倩  

  为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依据学校教学秩序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开展相关活动。114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秩序建设月活动工作会议,成立由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组、基层教学组织、教务办、辅导员共同组成的工作领导组,制定方案,及时告知全体师生。

   118日上午,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至明伦校区综合楼及十号楼进行分组巡查,从教师出勤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及学生课堂行为情况等方面抓教风、促学风。从巡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学整体效果较好,教师能够提前到岗做好教学准备,学生出勤情况和课堂秩序良好。

  以“教学秩序建设月”活动为契机,我院加强对全体师生的宣传,从严格教学秩序入手,将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常态化,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学内涵建设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