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教学运行情况学生座谈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12月10日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运行情况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刘辉、教务办主任张可新以及本科生各专业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可新老师就学分制改革及专业培养方案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新老培养方案的差异及2022年前后入学同学(新转入我院学习同学)在选课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课程安排、课堂教学、教学进度、选课评教、学习效果及考研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发言。针对同学学习中的困惑,参会老师现场进行了解答;针对同学的建议,参会老师逐一进行了记录和反馈。

最后,刘辉老师做总结发言,向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自主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好师生沟通交流,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在奋斗中激扬青春。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为学院与同学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培养一流人才和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