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师范专业认证申请获得受理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1〕164号 ),共有省内 12 所高校 22 个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获得受理。我校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位列其中,预计下半年进入专家入校考查环节。目前,我校已有4个师范专业通过了师范专业二级认证。

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校统一思想,加强顶层设计,确立了“学校主导、教师教育学院统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协调、专业主办”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体系,校、院、专业一盘棋,对于受理认证申请的专业,学校给予专项经费和政策保障,有力保障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

目前,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经步入快车道,今后将继续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坚持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革新教育教学理念,实现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取得更大的突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