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客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9月14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牛俊玲带队,教务处副处长付赟、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于浩杰一行7人来我校就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教务处副处长任新会接待了来宾,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60会议室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任新会牛俊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河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保障系统信息化建设以及专业动态调整的工作亮点和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及在实施过程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牛俊玲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她表示,河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信息化建设有成效,在专业动态动态调整方面的经验和方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未来能够开展更多对话交流,促进双方在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方面的密切合作

会上,双方人员还就教学督导、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和专业认证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浏览次数: